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赶场 ALL小蜘蛛【蜘蛛崽的同人世界】06-09

06、

彼得·帕克是个见过世面的人,这世面指的是毒液的SIZE(哇吼吼毒液加强版还能变成触手系),绿巨人的SIZE(虽然每次戏份结束都能额外得到一星期的假期,人称大绿假,说真的还不如叫大姨妈假呢),霹雳火的高温加持(“由内而外融化你哟宝贝”“滚开强尼!”),电光人的电激加持(每到这个时候都不知道该吐嘈不科学用电好还是该庆幸没被电死的好)……


总之,彼得·帕克是个见过世面的人,但没有一次,之前发生的那些没有一次需要他穿着三件套的西装。


“这是什么场景PLAY吗?”彼得问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


“不,好吧,勉强可以算是办公室PLAY,如果你非要这么觉得的话还有我觉得你的发型不太对你该梳上去,成了蜘蛛侠后你好像变胖了是变胖了吗……”突然走进一个人,卷毛、GAP的兜帽衫,飞快的语速,全世界都知道是谁。


“哦……马克。”彼得的蜘蛛感应跟花朵感应器在尖叫,不要问我怎么还有花朵感应器,如果马克都出现了那他多个花朵感应器又不算BUG。


“你走错片场了马克。”


“不,没有,漫威DC一家亲,反正我快成为DC一员了,适当嗯,联络下两家人的感情?”


“才不!两家是死对头你懂吗,就跟这个世界的复仇者跟九头蛇一样,死磕到底!”彼得·帕克别抱着椅子不放好吗,那也算凶器如果在你们这群人手上的话。


“那又怎么样?”马克耸耸肩,“你们不也有人跟九头蛇的BOSS或手下打得火热。”


“……”该死的又跑去赶场的巴基叔叔如此坑你的侄子为哪般!


“所以,道歉?”彼得说完这俩个字花朵感应器尖叫得像要爆掉一样。


“必须道歉才能操你?”马克皱眉说到。


“你不能这么粗鲁!”彼得尖叫。


“为什么不能,我以为这是未满十八岁不得观看的东西。再说你我都成年了。”


“我是友好的邻居蜘蛛侠,你会希望看到你的邻居在操着什么东西吗!”


“那得看邻居是谁,你的话我没问题等下你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在院子里操着什么东西?!”


“打住,我们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很好,我也这么觉得,操完你我还得回去敲代码,你喜欢我粗鲁点吗还是……”


“随便你怎么都好,就快点让这破事结束吧。”彼得扯了扯领带。


然后马克迅速的脱下衣服,彼得打量了后诚恳的说到:“人不可貌相对吗。”


马克说对,然后他们就再也没时间说话了。哦好吧,间中他或许道了歉,但彼得分不出神来注意这个,而马克自这件事后觉得道歉用说的还真不如用做的。


07、

难得的休闲服装扮。彼得撇撇嘴,说实在的,他的休闲服也没几套了,神盾就不管管吗?


“等下,怎么又是你巴基,叔叔?”


“是的,加上叔叔好多了。”巴基一脸高兴的等着彼得说完最后两个字。


“你看着就跟我一样大。”彼得小小声吐嘈。


“就是这样才有优越感。”巴基还是一脸高兴的说到,然后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


“今天的戏份是什么,为什么在这里?”彼得问。


“哦,很简单我等下要在你爸面前把你打死,然后你爸就会发狂的死里揍我。”


“……”这种时候我该用什么表情!


“放心,因为文的性质没变,只是暴力点,揍完后他会把我按进墙里死命操我。”


巴基叔叔你不要一脸无所谓说这些话好吗,原来你一直是跟美队PAPA是SM系的吗还是说你不管跟谁都是SM系的我现在庆幸自己只是普通科的还来得及吗。


“对,你猜对了,85%以上的场景都是SM系的,顺说你也别太妄自菲薄,你一直都是奇葩万搭系的。”


谢谢夸奖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好吗,请让我一直妄自菲薄下去吧谢谢!


没等彼得帕克多说几句话,比如蜘蛛侠哪那么容易被打死,美队就出现了,他也应刚所说的被冬兵一记铁拳揍进墙里,耳里似乎传来美队的咆哮……好吧,这是今天他赶的最快速的一个场。


08、

彼得·帕克是个见过世面的人……


这话说过了?


总之,性转还是不太习惯啊。彼得·帕克扯扯长发,把裙子扑腾扑腾整好。


“洛基?叔叔?”为什么该死的他得管每个看上去年纪比他大一点的人都叫叔叔!哦,还有爸爸……


“我挺高兴的,亲爱的侄女。这说明我的小法术还算见效?”洛基绕了一圈打量了下彼得帕克。


“还不如像上回一样变只猪呢。”


“神域的人怎么能跟一只猪做那档子事?品位哪去了蝼蚁。”洛基嫌弃的皱眉。


彼得·帕克为了自己着想,决定不把‘你跟一匹八只的脚马干的事全漫威(抖森?)迷都晓得了!’这话说出口。


“需要我夸下你的美貌不彼得·帕克小朋友,看你巧克力瀑布般的长卷发,哦你现在眼睛显得更大了,让这样的眼睛流泪真是罪过。”


“流泪?!”彼得·帕克惊悚下,这回又要做炮灰了吗!会被雷劈焦掉吗?!


“不不不今天就你跟我,我可怜的愚蠢的哥哥跟别人比胸部大小去了。你知道的,今天咱们这组合可以起个名字,你觉得长腿俱乐部如何?”洛基突然搭住彼得的肩膀,“来吧我的小姑娘,今天的路线是温情中带着点虐,快感召我内心温暖善良的一面,用你的平胸融化我心中的寒冰。”


“……”


“看来咱们得快点,游乐园,这是什么?哦不管了,反正我会有用法术将摩天轮定在高空中,然后来一发高空PLAY,想想都兴奋。你兴奋了吗亲爱的彼得小姑娘。”


“……”


“你嘴炮的能力哪去了?哦我明白了,刚说你平胸不高兴了,哦真是小姑娘的脾气。”


彼得帕克撩起裙子迅速的往洛基下身踹了一脚,平胸少女的特权哦吔!

然后?乖乖的上了摩天轮,有哪个姑娘能抗拒得了摩天轮的!



09、


通知情况下,死侍都会是第一个出场,开什么玩笑,这是彼得小蜘蛛的场合好吗?!哥没第一个出场是因为真命天子总在最后压轴闪亮出场拯救我们亲爱的小蜘蛛于水火之中!


【不是因为你在亚洲不红吗?】


“哦……韦德。”彼得帕克捂着脸。


“见到哥太开心了对吗先来个早安之吻怎么样我刷过牙喽!”死侍拉开面罩撅起嘴。


“还是直接开始吧……”一手挡住韦德的彼得·帕克心有余悸的想到还是趁着场景没换快点把戏份完成掉,天啊他不愿意再在垃圾场来一回了。


从善如流的韦德在彼得的掌心印了一记。亲到手了哥好开心。为了庆祝这种开心的赶脚,哥我决定把漫威里的其它人都做掉,这样蜘蛛崽就是哥一个人的了!


“等等等等!!!!暂时先别扯平行漫画的内容成不!”


会听得进去人讲的话就不是死侍韦德·威尔逊了好吗。已经操出双刀摆出一级战斗姿势。【开什么玩笑他什么有姿势过】


大义凛然的蜘蛛侠,救人民于水火之中的蜘蛛侠,今天再一次拯救了自己的各有一腿的相好【这也许就是蜘蛛有八只脚的由来?】。


蜘蛛侠当街爆衫流不是这么使的彼得·帕克,不过干得好彼得·帕克,恭喜你获得黏你24小时死侍一枚!


“24小时会死人的有没有关心下设定里面我未成年啊喂!”


“哥最喜欢跟未成年了!”


“闭嘴!”


“这有点难小蜘蛛你知道哥最爱唔¥#%@……”


今天牺牲可真够大的呢彼得帕克。

评论(4)
热度(46)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