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今天份的脑洞

蕃茄是个小厨子。

虽然是个小厨子,却轮不到他上灶头,因为手艺太差,切个菜都颤崴崴的,于是主厨朵先生就让他去洗盘子。

好委屈啊。

小厨子恨恨的吞下主厨煮的意面。

好好粗,可还是好气啊。

天天只能洗碗。

下班后背着包包晃荡晃荡的走回家。

捡到一只猫。

可漂亮的猫,条纹的,就是屁股有点大。

小厨子觉得自己一个人怪可怜的,就把猫捡回了家,当是陪着自己吧。

然后睡了一觉。

第二天。

猫不见了。边上反而躺着一个人。

长得跟天天凶他的主厨可像啦!

吓死人了!

小厨子屁滚尿流的从床上爬起来要逃走,那个人,啊不对,那个猫人?

喵了一声。

咦,是真猫?

小厨子又爬回床上,试探着伸出手挠了下猫人的下巴,果然舒服得扬起脑袋,眼睛都眯了起来。

好可爱……

小厨子觉得自己的心得到了治愈。

而且屁股也是大大的,应该是同一个人(猫)没错。

可是小厨子要上班的啊,于是他也不管猫人听不听得懂,比划着说他要走了,让他不要乱动,还给倒了碗牛奶,摸摸脑袋说你要乖乖的哦。

喵呜。

猫人不客气的拍掉了小厨子的手。

……

虽然有点坏,可还是挺可爱的嘛,至少比主厨可爱!

小厨子兴高采列的出了门。

今天轮到他做饭,做给其他工作人员吃的饭。

简单的泡饭,却一如既往的难吃,其他人跟他不错,还夸他说有进步。

就后面才来的主厨朵先生只尝了一口就整盘倒掉。

委屈得小厨子差点掉眼泪。

于是把盘子当成朵先生的嘴脸死命搓。

回家后再对着猫猫发牢骚。

还煮了饭给猫猫吃,虽然只是简单的茶泡饭,拌了金枪鱼,还放了芥末和柴鱼片。

看着猫猫大口大口的吞咽,小厨子莫名的自信心爆棚。

晚上开心的与猫猫一块洗澡,然后一块睡觉。

说起来。

猫猫你真的是公猫啊。

小厨子认真的说到,被猫猫挥了一爪子。

日子这样一天一天的过。

小厨子在餐厅被主厨虐虐,回家就找猫猫安慰。

终于有一天,小厨子生气了,说你老不让我碰灶台,我哪里会进步!我要辞职,我不在你这里干了!

说完脱了厨师衣就跑了。

留下所有人面面相觑。

副主厨说早就让你不要S太过了。

主厨朵先生说你懂什么……

他对猫猫越好,我就越吃醋嘛!

我一吃醋,就忍不住嘴上厉害了些……

而且都说我坏话,我就说他几句,他还有理了……


嗯,猫猫是主厨假扮的嘛,双管齐下的追人法。只是好像不太成功。

小厨子垂头丧气的回到家,结果猫猫也不见了。

吓得他跑出去找到了深夜。

还下起了雨来。

只好湿哒哒的回到了家。

一拧开门,却发现猫猫在家,情不自禁就把猫猫扑倒了,说你要是不见了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厨子说我现在没工作了,可能要委屈你几天吃点普通的了。

猫猫说你也顶多让我吃茶泡饭,普通还能普通到哪里去,茶泡饭里没饭吗?

小厨子吓了一跳,说你会说话!天啊!你可别让坏人抓去,会解剖的!

猫猫说这智商也没谁了……我是朵先生。


就在大伙以为是HE的时候,小厨子与朵先生大吵了一架,他说你怎么能这样骗我,你当我是傻子吗!

是啊。

气死我了!

小厨子咚咚咚的要离家出走,然后反应过来这是自己家,于是拉开门让朵先生走。

朵先生说我走什么,你都没同意。

小厨子说我同意什么!

同意跟我谈对像啊。

谁要跟你谈对像!臭不要脸!

朵先生说我已经够S了,你不是喜欢S的吗!我还装猫猫,又S又萌系的,你现在应该爱我爱得死去活来的。

小厨子翻了个白眼。

白白。

朵先生皱了皱眉,你不说我哪里做得不对,我不会走的。

小厨子说,一,我才不是M!二,你不让我碰菜刀不让我碰锅子,连摆盘都不让我摆!

朵先生说我这是怕你受伤,你上次切个蕃茄差点切到手,我的心都痛死了。

这情话满分,小厨子动摇中。

不对,那摆盘呢?

你艺术细胞……

嗯?!

不够大众化。朵先生关键时刻改口飞快。

好吧,勉强过关。再见。

我给的理由这么棒了,你还跟我再见!

小厨子说不再见明天怎么在餐厅见。

你怎么还回去,你不适合当厨子。朵先生这么说。

那我适合做什么?

被我养。

只可怜这句话只换来拳脚相交。

最后朵先生妥协,让小厨子重回餐厅,只是当起了招待,然后在下班的时候,手把手的交做菜。

非常没眼见。

副主厨说只要他们不在神圣的厨房玩什么PLAY就好。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