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不可究

假设他们出道了。

那他们的恋爱就应该不是现在这样。

大概是会波及到所有人的恋爱。

分手分得人尽皆知,和好的时候就跟连体婴式的到处晃瞎所有人的眼。

分手的原因与次数多到不可考。

台上看生田跟别人互动多了点,节目没录完就开始闹别扭。下台回乐屋的时候风间说你去哄一下,生田哦了一声,可是进到乐屋看对方把东西扔得噼啪响,心里一烦,想着每次都是自己在哄,转身头一扭,连妆也不卸就走了。

走没多久,LINE就响了,说分手。

面无表情的回了个好字,合上手机,却越走越气,手机还是同款,上面挂着一模一样的吊饰,啪啪的打在裤兜上,听着声响就烦。叫了一堆人来喝酒,喝到一半心里委屈,便把吊饰扒了拍桌上。

小栗旬说这个挺好看的,这是不要了?然后伸手便要拿,被松本润啪的一声打在手背上。

生田窝在角落,眉眼冷淡,嗯了一声说不要了。

松本润一听这话,白眼一翻,就把挂饰装自己兜里了。

喝到一半,明天有工作都走了,就剩生田和小栗旬。

人一少,话匣子就开了。

他说也不是因为今天这样,人家也才十五岁,我多问两句怎么了,多点互动怎么了,还能开出花来吗?

小栗旬迷迷糊糊的,反应半天才知道那个人家是他们今天节目请的小嘉宾。

平时一般都是小栗旬说话的份,可难得生田要说话了,小栗旬也只能老实闭嘴听着。

生田拨着酒杯说刚说到哪了,哦你还记得咱们之前一块拍戏吧?

小栗旬原还迷糊着,听到这个就醒了大半,哪能不记得,实在是太记得了。他在那剧里跟生田有些肢体互动,无非也就是搂搂抱抱,为了收视效果加了亲亲。就这个亲亲,搞得他每次遇到山下都得被人用眼神从内到外挖了个遍。

小栗旬问生田说山下能不能别来阴的,每次还都笑得和蔼可亲的,特可怕。

生田说对,就最烦这点,每次闹别扭了都这样,不明说,得让人猜,不知道还以为我跟个小公举谈恋爱!

生田说他以为也就年轻时这样,哄着哄着也就习惯了,过个几年肯定会成熟的。这是风间跟他说的,话倒没错,是成熟了,闹别扭的技能成熟了,反正不熟的人绝对看不出在闹别扭。

这里有个窍门。生田竖起一根手指头,也不管小栗旬有没有兴趣知道。

他说,“他要是干笑,呵呵,然后身子往后仰一下,像这样……”生田说着模仿了一遍,“那多半不怎么待见那人。”

不管手上多少互动,眼神多腼腆可亲。

那都是是假的!

生田把杯子磕在桌上。

小栗旬摸了摸后脖子,实在拿捏不准上次跟山下合作时,他那反应到底是真还是假。

“哦,你是安全名单的啦。”生田这时说的口吻又让人牙酸,他说你都结婚了,娃都有俩了,属于安全系数八十以上的。



山下跟风间说,他都几岁了,那动手动脚的毛病就不能改改?

风间做为团内惟一成婚人士,耳朵听着,头点头,眼睛却没离开手表,他说我十二点前得回家。

山下却像没听到一样。他说我受够了,他本来跟我性格就不一样,他喜欢人多热闹,简直就是人来疯,招都招不住,没他的事也要掺一脚,完全不管自己烦不烦人。

风间说他从小就是这性格,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山下说你不是说了长大后人慢慢就会变的。

风间鼻子出气,看着面前的酒杯,想着钱包里还有几张钞票,等下够不够打出租付车费。

山下说我刚才跟他说分手。

风间这才啊了一声。那句‘又分’没说,吞进肚子里。

山下说这次真的,分。

他们爱好不同,性格不同,连走的路子都不同,一样都是演过戏,生田就被叫做演员,他还是被叫做爱豆。

山下说我不是在乎这个,我就是想说……他咋摸了一会儿,才说那家伙有时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演戏。

时间久了,哄出经验,都是套路,生田知道自己哪得势,知道山下最受不了自己什么表情,不用一秒就能角色上身,这次是讨人喜欢的软萌蕃茄,下次是男前得不行的蕃茄王子。

这事演变到后来,山下就觉得对方缺乏诚意。

他说我也不是要他哄我。

他说我不说是不想跟他吵起来。

怎么就变成了我不对。

山下说我觉得我是对的,风间你觉得呢。

风间看着手表,感情没有对错,相处却有。你既然觉得是错的,又已经分了,这不就好了吗。

山下嗯了一声。



早知道,就不说那句话了。

风间刷着手机,他们也就只剩一个团番了,他走主持挂的,除了团番还主持三个常规节目,生田手上一个,长纯是某节目的常规嘉宾,山下则刚停了一个节目。

于是他们变成一个月就见一次面,不出唱片不开演唱会的时候好像在闹解散一样。

手机关键词一刷,粉丝都在说今年组合才十三周年,应该不会有大动作,唱片且买且珍惜,哪有不ALL的道理。不仅要ALL,还得多ALL。

这条推特被转发了好几条,看得风间都有点嘘吁,刚检讨了下自己确实要跟事务所提下意见,不然夏季的CON都没新作可以唱了。

然后就搜到相关的CP推,上面写着不管如何,山斗相遇21周年咱们还是要庆祝的,搞个山斗OLNY PARTY吧!

风间隐约记得山下是在9月入的社,现在才刚初春,年轻人就是热情。

哪像那两个中年人。

上次一分手到现在已经有近小半年的时间。

长谷川都咂舌说他们俩这次来真的?!

他们哪次不真。风间都懒得吐嘈,只是这次时间旷日持久,久到松本润在电视台遇到他都忍不住问一句,他们在乐屋也这样?

是这样。

一个来了,另一个就赖在工作人员那,化妆室那,反正就不待在同一屋檐下。幸好认识的时间长,抛梗接梗也自然无比。

何况山下本来话就不多,镜头上也显露不出来。

松本润听了后说上次山下来我们那节目宣传电视剧。

风间了然,那是事务所的安排,让生田当了那期节目主持人的支援嘉宾。

两人当场拼得花火四溅,连樱井翔都开起玩笑说玩玩而已,不要太认真。

倒是二宫一直冷眼旁观,说比,谁输了谁退出事务所好了。

相叶拉了二宫一下,意思是别说得那么绝。

二宫说不然怎么说,谁输了谁就当众道歉,搞个裸奔边大喊对方名字说我爱你一万年?

松本润听得牙根都疼。

他们能不能不殃及池鱼?松本润问。

风间说对不起了,我也只能跟你说对不起了。不过斗真不是你弟吗,你老要不出个手?

松本润冷笑,说你都说他是我弟了,我出手是收拾山下还是收拾山下,你觉得可以,斗真都未必同意。



他们这么保持距离也是有原因的。

生田说得坦荡,他跟小栗旬说要是他和山下私下一碰上,肯定说没几句,然后就相约打炮,一炮抿恩仇。

小栗说一口水呛到,说虽然我是已婚人士,你也能不能不要这么直白。

生田自说自话,他说我要认识别的人,跟别的人谈个正常的恋爱。

小栗旬说什么才是正常的?

诶?原来你知道你跟山下不正常啊?

生田翻了他一个白眼,然后说你给我介绍一个吧。

小栗旬突然想叹气,他说要是男的,我认识的你都认识,你自己挑吧。

生田说我要挑一个不用我哄着的,松坂怎么样?

小栗旬说好啊,人家身材也好,符合基佬基本爱好,需要我帮你打听下生理正常不?

生田说好啊好啊。

然后松坂桃李正好这时候跟冈田将生一块进来,看着里头两人笑得毫无形像,还跟着一块傻乐说斗真桑笑什么呢,说出来也让我们高兴下啊。

生田笑得打嗝,他说这事只能自己高兴。


然后他很快就高兴不起来了。

山下被拍到带了个年轻女孩子回家。

风间也看了报纸,正感慨要等着马内甲通知回事务所开会,就先等来了生田。

生田气呼呼的,进门都夹着风。

他说他怎么能这样!

风间说你也别往心里去……

话没说完,生田就打断了他的话。

他说他要找个男的就算了,他找个女的是什么意思?!是在说他之前跟我都是错的吗?

生田说这话时眼眶都红了,特别气愤的样子。

风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对方,刚斟酌着开口,两人就同时接到要去事务所开会的邮件。

风间开的车,生田在车上哇啦哇啦的抨击了半天,一会儿说这女的怕是要借山下上位,山下是不是头猪这样都看不出来,一会儿又说人家女孩子才二十出头,山下这算不算吃嫩草真是另人发指,末了却又说,算了,他要找什么样的是他的事,我算什么关系管这么多。

风间说你就说得好听。

生田这时倒沉默了,要下车了才说习惯了改不了。


反省会,山下却是最后一个到。

到了后解释得也快,真的跟他没关系,他又不认识对方,怎么知道她会跟自己先后出现在家附近的路。

高层说很快你就认识了,你们下部戏共演。

山下皱了眉头,说这共演消息都没出对方就来这套,这还要继续合作吗?

高层说没什么不好啊,自带炒作,刚好你们也要出新曲了,就当是预热下。

哦!有新曲!

这下倒来劲了,生田说曲风什么样,摇滚吗?

这是他进来后第一句话,连高层也要多看他两眼。

山下看了三眼。

高层说反正人都来了,接着开新曲会吧。

会开完就是下午了,四个人饥肠辘辘的,出了事务所集体上了风间的面包车,打算找家相熟的店吃饭。

长谷川快走了几步抢了副驾的位置坐,剩下两人只好坐后面,只是也坐得一前一后的,还得对角线,看得风间嘴角直抽。

大概气氛不太好,风间便按了音乐,长谷川跟着唱,鬼吼鬼吼的。

山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生田的后面,趴在椅背上,伸着手指玩了会对方的发尾。

他说我想找别人谈个恋爱试试。

生田说那你就去试试。

山下说其实我找过,高中的时候,你不知道吧哈哈。

生田翻了个白眼,说你那事情报纸都登出来了谁不知道。

山下哦了一声,说就那次我就知道不对。

生田说什么不对。

山下说不是你就不对。

换成生田哦了一声。


下车的时候两人就已经挨着走了。吃完饭后风间问要不要送他们回家,生田说不用了,山下也说不用了,长谷川搔搔头,车开出好一阵子后突然舒了口气,说我以后绝不要像他们俩那样谈恋爱。

风间说你先有个固定对像再说吧。


正如生田跟小栗旬说的那样,他们便私下里一见上面,说不上几句,接着就是打炮的节奏。

生田说我早上起了大早,就为了你那新闻,接着又开会开到现在,特别累。

山下说你不用动,躺着就好。

山下又说咱们快一年没做了,然后动手把生田翻了个面。

这样翻来覆去做了好久,睡到半夜时生田是被艹醒的,他拍了山下几下,说你这样做下去咱们明天都得上头条。

山下说那风间要头大了。

噢,可怜的风间。


两人睡到中午才起床,生田挣扎着要起床洗澡,动作吵醒了山下,翻身抱着生田就不让走,嘴里喊着旦那你不要走,P酱可以为你生孩子的!

生田冷着脸说我其实不喜欢大胸,你胸太大,我们分手吧。

山下先是乐,后面又爬起来,径直开了浴室门,对着还再搓泡沫的生田一脸认真的说。

咱们下次别说分手了。

洗澡水哗啦啦的,生田关了水龙头,说你刚说什么。

山下说我爱你。

生田也没脸红,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

我也爱你。

山下乐了,衣服一脱就挤进了玻璃间,说旦那旦那,P酱这次一定能怀上的。

生田说你再做下去是我怀上比较快。

山下严肃脸,说斗真酱既然有这功能,那咱们就别浪费了。


几天后,一大波人又找着借口聚到一块吃喝,松本润出发前收到生田的短信,让他记得把挂饰带上。

又和好了?松本润发了封邮件给风间,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松本润折回头,不仅挂饰,还有墨镜要带上。



【这文码到最后,随机音乐突然传来一句“可是呀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赶紧关了音乐。


岁月安稳,感情绵长。

合十。

评论(28)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